close

  瓷磚防滲防霉措施

  衛浴間的牆壁多用瓷磚鋪就,為保持其清潔公司清潔和亮麗,可使用多功能去污膏進行清潔。至於瓷磚縫隙,則可先用牙刷蘸少許去污膏除垢後,再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水劑即可。這樣不僅能防滲,還能防霉菌生長。

  巧方法擦淨玻璃

  光潔的鏡面以及窗戶會因為長期與水親密接觸而蒙上水印,變得模糊。可以用噴霧式的玻璃清潔劑在一整塊玻璃上噴出一個大大的辦公室清潔x形,然後把擰干的抹布折好,順著一個方向擦一圈,等到玻璃七分干時,再用干布擦一遍。還可用舊報紙擦,紙的油墨可以讓玻璃光亮如初,還可以把頑固的污垢一並擦走。

  給馬桶做增白面膜

  先在馬桶內放入適量的水,拿馬桶刷清洗一遍後,再倒入約5-10毫升的清潔劑或鹽酸液,用刷子塗均勻後刷洗,如污垢較重,可再倒少許清潔劑進行浸泡後刷洗,直至干淨,接著用清水衝干淨即可。

  馬桶清潔方法:

  先用有柄的吸子把馬桶內的水分排擠走,水分留得越少越好。然後,把高濃度漂白水倒在尼龍刷上伸進馬桶內壁及底部曲頸各處,均勻刷拭,最少漂浸半小時,然後用清水衝洗,這樣黃漬與臭味就會隨漂白水之殺菌消毒去漬的力量,清除淨盡。

  注意,氯系漂白劑,不可以和任何酸性洗潔劑同時使用,以免產生氯氣,造成危險。馬桶外側的部分,可用水衝洗,再用干布擦拭即可。

  若用五金鋪買來的鏹水清潔馬桶,會因為太強烈而侵蝕馬桶的瓷質,使污垢更易黏附,馬桶不久便會形成一片去不掉的啡色。其實可改用潔廁液清理,若效果不好,可用玻璃樽裝“安全漂白地毯清潔水”,雜貨店有售。用法是把安全漂白水倒在尼龍刷上,然後刷拭馬桶,幾分鐘後,再一面衝水一面刷拭。若污跡仍未去除,宜令漂白水在馬桶停長些時間才衝洗。
地毯清洗
  陶瓷光亮如新
居家清潔
  清潔衛具還有一種既方便又環保的方法,就是用白醋和檸檬果皮。先將潔具表面的污垢擦洗干淨,再用軟布蘸上少許白醋擦拭潔具表面或用檸檬果皮擦拭,只需一會兒時間,潔具就會光亮如新,還會散發出清香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潔
    全站熱搜

    vfdgfbhgfhh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