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刷不干膠標簽打印歸於特種打印,通常感謝狀印刷狀況下其打印和印後加工是貼紙印刷在標簽機上一次完畢的,即多道加工工序在一台機器的幾個工位上完畢。由所以聯機加工,因而不干膠標簽打印質量的控制是概括性的打印、加工疑問,要從以材料的選擇、設備的配備和調控以從技能路途的擬定等方面概括思考和施行,並跟蹤標簽產品在客戶處的使用狀況,以便進一步進步標簽產品的質量。

  一、原材料的選擇

  選擇原材料時,一定要選用高質量、各項理化方針均合格的不干膠材料,而不要選用過期或理化方針不穩定的產品。由於後者雖然報價低,但由於這類材料質量不穩定,在各工序消耗大,乃至致使設備無法正常加工,在浪費了原材料的一起還浪費了許多的人力、物力,作用成品標簽的加工成本並不一定低,更為嚴重的是還有可以遭到客戶退貨,乃至失掉客戶。

  原材料的選擇應從以下兩個方面思考。

  1。不干膠材料的重慶印刷和加工特性

  ①面材的表面光澤和色彩的一致性、密度的均勻性

  達些方針選擇了不干膠材料吸墨的均勻性,還選擇著同批標簽印品的色差。面材的塗層強度選擇了打印時是不是會發生許多紙粉,也是選擇打印宮廟感謝狀印刷質量的重要方針。

  ②底紙、面材厚度的均勻性和強度指示

  這些方針不只關系到打印功用,仍是選擇模切均勻性和排廢時速度與紙邊開裂的重要方針。假設這些方針太低,標簽機就無法高速出產。

  ③材料的平整度或復卷張力的均勻性

  無論是單張打印仍是卷筒打印,材料的平整度都選擇了打印時是不是能精確輸紙、工作和套准、收紙。關於卷筒材料,復卷張力會對卷筒材料端面的平整度、是不是呈現滲膠、能否精確套准起重要的作用。

  ④粘合劑、硅油塗布的均勻性和精確的塗布量

  這些方針直按影響標簽同底紙間的剝離力(離型力),而剝離力的大小又直接影響模切排廢和機器的速度,剝離力還選擇了標簽的出標狀況,即使用狀況。

  此外,塗膠量的大小還會影響材料端面的滲膠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vfdgfbhgfhh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