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新人都希望婚禮樂團自己的婚禮辦得有檔次而不失面子。

  婚禮樂隊演出既能撐場面又很實惠,婚禮的現場大多都是播放婚禮音樂著幾首背景音樂,使人感覺平淡無奇。

  如果有一支婚禮樂隊在婚禮現場演出的話,中式婚禮既喜慶又時尚,西式婚禮既浪漫又自台中新娘秘書然,效果很不一樣。最主要的是長輩們對中式民樂情有獨鐘,高雅而浪漫的賓朋對西式提琴四重奏鐘愛有加。

  中式民樂歌曲既古典又時尚;如《喜洋洋》、《甜蜜蜜》、《花好月圓》、《茉莉花》。

  西式提琴四重奏曲目既浪漫又高雅:如《婚禮進行曲》、《卡農》、《小夜曲》、《歡樂頌》、《藍色多瑙河》等。

  如果您已經厭倦了千篇一律的婚禮模式,如果你希望您的婚禮能留下更加深刻的回憶 。可以考慮請一支婚禮樂隊;

  像紅琴坊、 女子十二樂坊、 水晶樂坊、美麗音符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隊
    全站熱搜

    vfdgfbhgfhh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